2008-10-20 12:39:54『Ghost』

『昨天差點被秒殺了』

                                                        『差點被酒秒殺』


                            『昨晚在家看電視時,PJ突然出現在我家要拿安全帽!』

       『我也順便跟他們一起去麥當勞,我點了冰炫風 吃起來不壞』

       『接著去光南買了兩個漫畫(海賊王),這時一元就打來說』

       『在幹嘛!?要不要去唱歌? 當然是說好阿 不去對不起自己』

       『於是回家洗了個澡,帶著PJ.迪迪.偉仔.偉妞一起到了萬丹的西?(不會打,叫西線台語)』

       『進去看了看只有六個人,都認識的!坐著唱一下歌 沒想到...』

       『凱阿突然拿一瓶58高梁,看了不少人都頭暈暈的!!』

       『半個小時後,一瓶解決 一元先睡著了,凱阿又拿第二瓶來』

       『我們開始玩洗刷刷.拐人黑白ㄘㄟˋ,喝高梁這種玩法會死人』

       『很努力的幹掉第二瓶了,玉霖也睡著哩!不少人都跑去吐了』

       『這時凱阿又拿第三瓶出現 只能大聲對他說 幹!!』

       『第三瓶喝第二杯時,我就受不了先吐了,吐完整個人好舒服 繼續喝@@』

       『喝到剩10/2時,我又吐了第二次,還好剛好結束了,不然肯定騎不了』

       『5個人,只有偉妞沒喝,兩個快醉的騎車,三台車5個人』

       『很ㄍ一ㄥ的ㄍ一ㄥ回棒球場,搖搖晃晃走回房間,秒殺...』

       『喝高梁真難睡,都會很早起來,現在還是頭痛肚子暈- -』


           2008.10.20 12.30分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