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1:45:03Nicole

飆車不適合我


一路從台北是騎車到新莊= =

我只能說你們倆ㄍ有必要騎這麼快吧@~@

大寶,你ㄉ座墊依舊沒有很好坐阿?!我整隻腳很用力在撐著耶!

毛毛,你有必要跟著麼緊嗎?!一轉頭就看到你,嚇到我ㄌ!

路上看到超屌ㄉ事情...一台小型腳踏車,拉著一台機車...一路飆="=

看ㄉ我們三個人都很傻眼!!!

安全ㄉ把毛毛送到新莊後,在大寶送我回家ㄉ路上...

經過殯儀館時,突然看到中元普渡...

就是就很簡單ㄉㄧ件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大寶說農曆7月要到囉!

後來大寶自己騎堤旁回家ㄉ路上,一路帶著手機插上耳機聽歌...

在提旁ㄉ路上,結果ㄊ以為自己ㄉㄊ手機好像壞ㄌ="=因為音樂不動@~@

但是重點是...一騎出堤旁,手機的音樂又可以動ㄌ>"<

大半夜ㄉ自己一ㄍ人騎機車,發生這種事情...多多少少心裡都很毛吧!

果然還是不喜歡一ㄍ人晚上自己騎車回家>"<

我回到家時,兩條腿整隻再發麻@~@難過死ㄌ!
猛包~路 2009-08-25 21:39:31

我說 我說
重新路上的一間自助式吃到飽
也有一個叫毛毛的小女孩耶


飆車是不好的行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