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0:53:44Nicole

觀念


這幾年發生很多事情,也讓我想開了很多

這幾月事情變化很大,也讓我釋懷了很多

這幾天情緒改變很多,也讓我看清了很多

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澄清了所有的事情...愧疚之心,在一瞬間瓦解...

我內疚了快一年,原來事情的真相不是想我所想的一樣...

氣憤、氣憤,真的很氣憤

原來我像笨蛋一樣責怪自己,一直認為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像個小丑或玩偶,讓大家看著我的悲戲...其實事情竟然一點也不簡單!

責任感是什麼?!負責任又是什麼?!

跟同一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

感情、伴侶、責任,在你們的眼中&觀念中又是什麼?

在我看在眼中...我覺得感情、伴侶、責任,在你們的眼中感覺有點像遊戲...

我適合玩這種遊戲嗎?!

來來去去很多次,我的存在又是什麼?我不知道...

無奈、無奈,真的很無奈

事情都發生了...我又該說什麼?!

說的再多有用嗎?!做得再多又該怎麼去彌補?!

改變不了事情已經發生的事實,也改變不了過去...

只好改變自己的想法...

人總是有反錯的時候,因為一時的犯糊塗,而把對方判出局...

是不是對彼此都不公平?

第一次是誤會...第二次是傻...第三次是笨蛋...

事不過三...這句話時時的提醒著我!

說是給他機會,讓他證明給我看...但也是給我自己機會...
Rung 2009-08-15 09:24:02

所以?妳是如此的聰明伶俐,不管做什麼決定-總之別讓自己後悔..相信你是可以值得最好的^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恩恩^^我知道你說ㄉ!我會好好ㄉ... 2009-08-18 15: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