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9:53:20Nicole

該怎麼說...


和你有過許多風風雨雨、分分合合、斷了又聯絡...得到的是甚麼?!

只讓我更懂你...更了 解你...也更知道你...

也因為你讓我這幾年改變了很多...

不斷的調適新的心情,為的就是可以繼續待在你身邊...不管以什麼身分!

幼稚過、瘋狂過、難過過、傷心過、在意過...現在也該成長了!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任何事情...我都會尊重你!

我們之間不用說的太明白...因為我都懂...

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我很識相的!

我們之間看似沒問題,但其實又有很多問題...

現在該怎麼解決誰都不知道... 未來會如何誰也無法去預測...

不去想過去,也不去想以後...只想要把握當下!

太多ㄉ承諾、太多ㄉ問題、太多ㄉ答案,最後只會造成之間ㄉ隔閡...

我懂ㄌ,也學會ㄌ...不問不答只聽,對你最好!

只希望你是真的可以開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