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0:15:11Nicole

誤會


誤會,可以讓人喪失理智;誤會,可以讓人心碎...


誤會,可以改變一ㄍ人;誤會,可以創造新ㄉ人...


自從那天跟你聊完後,我可以了解你ㄉ立場...


我知道你沒有偏袒ㄊ,也沒有故意ㄉ要幫ㄊ說話...


只是很誠實ㄉ把自己ㄉ想法跟我說...


ㄊ有ㄊㄉ理由,我有我ㄉ立場;ㄊ有ㄊㄉ想法,我有我ㄉ感覺...


或許一切都是"誤會"...也或許真ㄉ是"誤會"...


但是,可以改變什麼嗎?!只會讓事情一直循環下去吧!


不過也因為"誤會"讓我們清楚知道彼此之間ㄉ距離是多麼ㄉ遠...


解釋是永遠都說不完&聽不完ㄉ...


如果一直讓"誤會"存在下去,才可以得到彼此ㄉ平衡點...


那為什麼要解開這ㄍ平衡點呢?!


你一定懂我想說ㄉ意思︿︿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