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9:04:15Nicole

Stupid


星期5自己一ㄍ人在一整天,真ㄉ是超爽ㄉ>///<


做做報告、算算命、打掃一下家裡、聽聽音樂、在床上翻來翻去...


超久沒有ㄧㄍ人在家ㄉ說!!!


這天因為MCㄉ第一天,肚子悶悶ㄉ...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ㄧ直灌水倒是真ㄉ@@a快變水桶ㄌ吧!


當我驚覺到該吃東西ㄉ時候,已經晚上12點ㄌ...


想說好像真ㄉ有點餓,那就出房間看電視、吃吃東西好ㄌ!


正在煮東西ㄉ時候,Peggy正好按門鈴要回家ㄌ...


我想說,出去幫ㄊ按一下電梯應該很快吧=.=a


結果...結果...結果...我被反鎖在門外>"<


我ㄉ天啊!!!!我正在煮東西耶@"@


整ㄍ心超級緊張ㄉ說...趕緊打電話給另外3位室友!向ㄊ們求救>"<


之後,開始跟Peggy討論...瓦斯這ㄍ東西="=


開始幻想會不會瓦斯到炸?!什麼叫做瓦斯爆炸?!


什麼原因會造成瓦斯爆炸?!瓦斯要怎麼爆炸?!


我ㄉ媽阿>"<我超緊張&害怕ㄉ...


整ㄍ頭又開始痛ㄌ起來,心臟快跳出來ㄉ說!


後來幸好Nelson用跑ㄉ回來...解救ㄌ我ㄉ麵-"-我ㄉ頭&心!


不然我真ㄉ快昏倒在門外...


嗐~~~難得想吃ㄧ下東西,結果造成一家人緊張兮兮>"<


真ㄉ超笨ㄉ我@"@難怪沒有人敢讓我下廚...


怎麼爆炸或是中毒?!我可能還傻傻ㄉ不知道!!!


超Stupidㄉ啦我>////<
狗MAN 2006-12-12 00:23:29

傻子!等妳回來= =!有點想看看妳的說!唉。。。

版主回應
哇!!!我ㄉ寶貝狗狗來留言囉>///<
好感動,也想你喔!!!乖乖~~~我快回去啦>.^
好吧!!為ㄌㄧ解你ㄉ相思...
我特地放我ㄉ照片給你看看喔>.^
我已經跟盛盛安排好行程啦^O^
等著你來跟我們約會...你不能說”不”喔=”=
因為我會難過...喝喝~~~
2006-12-12 07: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