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33:55Nicole

>尷"尬<


這幾天明明沒有課ㄉ我,一直跑學校...為ㄌ就是我10月初ㄉ技術大考>"<


一些很簡單ㄉ給藥&傷口換藥...卻可以把我搞ㄉㄧㄍ頭兩ㄍ大-"-


以前學ㄉ東西難道都還給老師ㄌ嗎?!並沒有@"@


而是操作ㄉ方法和程序一切都不一樣...雖然基本原則一樣都沒變--a


   給藥:三讀五對     傷口換藥:無菌原則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也沒像之前在長庚那樣,告訴你一ㄍ步驟一ㄍ步驟...


現在大家都超級隨性ㄉㄚ@@a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當我在練習傷口換藥ㄉ時候...我ㄉ天ㄚ>"<


小小ㄉ傷口我竟然需要穿到無菌衣和用到無菌包...


我只能說國外真是很錢>"<


當我一ㄍ人面對著假病人在練習時...


我發現,我在準備東西時...在鋪無菌區時...


病房裡靜到不行>"<讓我覺ㄉ超級尷尬...


突然想起,Rita說與病人ㄉ溝通很重要!!!


頓時之間,我想ㄌ超級久ㄉ-"-


結果,我只問ㄌ病人...


  "昨晚你睡ㄉ好嗎?"   "你ㄉ傷口還會痛嗎?"


病房裡又開始靜悄悄>"<我又開始尷尬起來ㄌ!


迅速做好所有ㄉ練習,趕緊ㄉ逃離現場...


我想...這次ㄉ考試我應該會死ㄉ很慘吧@"@


真ㄉ好不習慣這裡ㄉ程序喔-"-而且好害怕到時候講話會結巴!


還要給藥ㄉ技術也是>"<弄ㄉ我心好煩...


最好是一次就要給口服、眼藥、注射、抗生素...


而且還要在30分鐘內完成全部ㄉ事情-"-


簡直要我ㄉ命!!!


嗐~~~明天明明沒課ㄉ我,又要一大早去學校練技術ㄌ>"<


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我!讓我順利ㄉ通過考試...
△ 努比♥ㄚ關▽ 2006-09-20 23:48:55

女人~加油!我挺你唷!!!你一定可以ㄉ拉^^

蓋世英雄 2006-09-16 13:22:47

晃過 ~ 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