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6:31:55整個盒子

久違的三個寶

隨著貓口老化,目前就剩三隻貓

不知道的人以為他們是很有競爭力的流浪貓,可以存活到現在

其實是他們是吃好睡好的懶貓

不是他們很厲害,而是周圍有人自行跌倒先離開世界,於是他們就勝出了

嬸嬸說他們是寶貝,除了有珍貴的意思,我想更有天兵的意思,太好命造成的天兵貓XD





有一天嬸嬸趁著暖陽出現趕緊曬枕頭

這些貓當然不會只是乖乖在旁邊曬太陽

先是Angel走過去坐在椅子底下,後來喊幾也好奇過去摸一下

結果真的就有一顆枕頭掉到地上了(不清楚是誰弄掉的)

我爸看到趕緊打電話告訴嬸嬸

嬸嬸一回來看見案發現場只剩Angel一隻貓

也習以為常地對Angel碎罵一頓,三點五條腿的Angel就掰咖地離去了~








這三隻貓在這個冬天還真常聚在一起

以前他們才沒這麼熟勒

可能他們也知道這個院子裡的貓所剩無幾了吧

現在還會睡在一起







最酷的是小小黑,她終於習慣我的存在了

以前我一出去她就離開,不然就是看到我的相機瞄準她就緊張

現在都知道我在幹嘛了,大辣辣地給我拍

睡最爽的還是喊幾,睡得無憂無慮,隨便都可以拍到他躺著睡的樣子





最膽小的是Angel,每次才捕捉到一點點的畫面他就不安地走了







那張椅子是喊幾的王位

偶爾他也會跟人分享王位





冬天要曬太陽就睡椅子上

天氣熱要躲太陽就睡椅子下







喊幾會躺在地上撒嬌







喊幾是這個院子裡的王牌,難免版面會多一點







有一次我跟蹤小小黑到外面,看她會幹嘛

後來她終於發現我跟出來了,便走進她正在觀望的小巷子

好像是想逃離我一樣





看了我一眼便繼續往前走

從前門再度進入院子

是的她又回到院子了,就是要給我繞一圈避開我就對了=.= 





夏天的時候常看到Angel吐舌頭,睡覺也吐,我以為他是在散熱

狗吐舌頭是散熱,貓的話我不知道,我當他是散熱

後來在寒流來襲的冬天也看見Angel吐舌頭,這我就不懂了

我只好當作Angel是一隻愛吐舌頭的貓~

連抓癢也在吐舌頭

還意外讓我拍到一張「揪咪 ^.<」的表情

Angel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喜歡用斷掉的那條腿搔癢,傷而不殘,好感人的勵志故事呀(誤)

 



--
這算是恭喜他們活到2014的慶賀文XD~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