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22:50:12整個盒子

黃金右腳與爽貓

好久沒寫純文字的貓咪日誌

 

隨著週數愈來愈大,要蹲下摸貓咪實在有難度

所以最近我開始使用金雞獨立,召喚出黃金右腳來服侍貓咪

左腳負責站立,右腳懸空享受貓毛

喊幾倒也很習慣躺在地上讓我按摩,有時候走到我腳邊就是躺下,真是爽貓

我就用右腳摸喊幾的臉跟脖子,他一樣爽歪歪,摸到最後都變成露肚子躺著

 

豪豪有樣學樣

趁著喊幾走到他的腳邊還躺下的時候,想要跟我一樣用腳摸貓咪

喊幾一如往常準備讓人給他馬殺雞,位子都躺好了

誰知道豪豪一出腳,不平衡不說,還嚇到喊幾

只見一個非常不平衡的人腳在喊幾的脖子上磨蹭,喊幾應該瞬間感受到生命威脅,立馬落荒而逃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撥頭髮)

 

 

金雞獨立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做起來它還真的就是個很簡單的動作XD

如果你看到這裡並且試著金雞獨立而失敗了,代表你可以多練練平衡(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