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1:19:48整個盒子

好討厭喔~到底是誰制約誰

這篇不是在講男女朋友(﹋﹏﹌)

是在講我跟喊幾XD

 





喊幾幾乎在晚餐時間(約六、七點)過後

就會從後院移駕到前院賞月(約七、八點)

有時躺在寬敞的紅磚地上發呆兼賞月

有時緊鄰門口的階梯打盹

更有的時候,會進一步坐在門口裝口愛(不過這比較少)

通常我也會在這時候出去找他

久了之後,我習慣在晚上七、八點出去看一下有沒有貓咪出現在院子裡

而喊幾也習慣晚餐吃飽之後來到前院找人撒嬌(?)

因此,情況又可以分兩種

一、我在找他

二、他在等我

第一種還挺好解決的,我出去拍三下手,如果都沒有半隻貓出現,我就會含淚默默進屋,情境結束

第二種呢,只要喊幾從屋外看見我在屋內的身影就會喵一下,天殺的就是他的喵叫聲很明亮、很可愛,這時候我就會很開心的出去摸摸他

翻~桌~這根本是不對等的情況嘛

從來就只有牠呼喚我的感覺XDDD

 

有人說,貓咪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舉個例子

假如你服侍狗,狗會說「難道他是我的主人嗎?」

假如你服侍貓,貓會說「難道我是神?!」

在這兩種動物心中,那個主詞(主角)永遠是不一樣的

 


不過,標題都說了是誰制約誰,所以我還是有一定地位的~( ̄▽ ̄)~

全貓界(?)都知道只有我會出去摸摸貓

所以喊幾再怎麼喊破喉嚨,沒有我在的話,他應該也等不到人好撒嬌

於是,每次在我摸完他之後,進到屋內

他便會跟到門口

接著就是可憐又可愛的貓叫聲,而且配上水汪汪的貓眼= =+

哎~然後我又被召喚出去了(這不是肯德基)

 

不知道我在他心中是什麼樣的存在

說不定以貓咪的腦容量來說,他只有在固定時間才會想起我吧

whatever~

突然希望他也能長命百歲XD

他消失的話我應該會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