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22:03:58整個盒子

曬月亮的貓

晚上一推開門,便看見喊幾躺在院子裡 (註:喊幾是一隻貓)

吹著涼風,曬著月亮

真是太幸福了

讓我很想揍他(標準的忌妒心態呀XD~)




有好幾個週末,我都還沒吃到早餐,喊幾就已經吃飽飽到前院占好位子準備睡大覺

好幾個早晨,我牽著機車準備上班,喊幾一派輕鬆得躺在地板上跟我撒嬌

好幾個艷陽高照的中午,喊擠隱身在前院的花花草草之中,邊睡覺邊狩獵

抓到小鳥就是飽餐一頓,沒抓到也無所餵,他在花花草草之中睡得可真舒爽

比起悶在房間裡的猛流汗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常常把自己的現況跟一隻野貓拿來做比較是很好笑的一件事

不過我真的禁不起這種打擊呀呀呀(受到一隻野貓的打擊?!)

一種我身處地獄,他卻置身事外的感覺

尤其每當我牽著機車準備上班的時候,喊幾還瞇著眼、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誰叫他是貓呢(嘆)

 

今晚看見他又再曬月亮了,我又忍不住幫他按摩了幾分鐘

誰叫他是幸福的流浪貓呢(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