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0:54:37整個盒子

[2010.05.29] 攤在陽光下的秘密

後院有一隻貓叫做白脖子(女生),還有一隻貓叫做喊幾 (番薯,男生)

放飯時間一到,我聽見樹葉強力晃動的聲音

哎呀~原來是肥貓喊擠從屋頂跳到樹上要下來了

沒多久,我聽見遠方有喵喵叫的聲音

搜尋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是白脖子在屋頂上求救~"~

原來她跟他上屋頂去玩=  =

 


我跟我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把她引導到屋頂的另一邊,想要讓她跳從冷氣機下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不敢= =

我們還搬了梯子跟長木板,梯子真是天殺的重,那可是三十年前留下來的純鐵梯子呢

可惜白脖子還是不敢過來,大概是我們把木板拿的太陡、太不穩了 ˊˋ

 


實在想不出什麼法子了,我們把喊幾放到樹上,一直跟喊幾說去帶白脖子下來

說也奇怪,喊幾真的上去了耶,他再度跳到屋頂上

喊幾可能知道白脖子不敢挑戰從屋頂跳到樹枝

於是把白脖子帶到屋簷的另一邊,是嬸嬸家那邊

那邊的屋簷下面有個很高的窗台,厲害的貓咪會在那邊睡覺

喊幾大概是跟白脖子說,這是另外一條可以下來的路了,沒別的選擇了

然後喊擠就悠哉的從樹上下來了=  =

(看來喊擠也不敢從那個窗台下來)

 


白脖子在嬸嬸家那裡喵喵叫,還一直伸出手來試探高度

我跟我弟再度拿出木板,那木板的長度有150公分,寬度頂多40公分吧

我們舉高,讓木板連到屋簷,讓白脖子覺得那是一條下來的路

靠邀我笑翻了,因為我覺得這是在欺騙小孩子

木板只有150公分長,木板的ending是停在半空中的

就算白脖子順利走在木板上,最後還是會摔下來

我們築出一條看似非常安全的路,實際上是一定會在半路摔下來的路

沒想到白脖子真的願意從這裡下來,她的手伸得更長了,她在touch木板

我因為一直笑所以一直抖動,佑右一直叫我接好

無法知道白脖子會在哪一刻下來,只知道她快下來了

就在我一直笑的時候,白脖子下來了

她果然沒有走完全程,在木板的一半就摔下來了 

一隻腳摔在水池上

幸好沒事 ,只是身體的三分之一是濕的

下來之後 ,她裝作沒事去吃飯(菸)

 

我一直以為貓咪爬樹、跳牆、上屋頂是很正常的事

之前看到古厝小黑從屋頂跳到樹枝上的時後,一隻腳踩空的畫面我還一直笑他

看來他算厲害的了,這段距離如果沒跳好就會直接摔下來

後院一定還有一些貓咪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口桀)

白脖子之前有一段時間茶不思飯不想的,還以為她快死了

後來給了她一片家樂福的辣味豬肉乾之後就復活了,變回原本的活潑可愛

這次沒想到又發現她的一個大秘密,就是上屋頂下不來

 

上一篇:有乖乖使用年曆嗎

下一篇:貓咪遊樂園

小語 2010-06-25 21:20:04

好呆好可愛。

2010-06-24 19:41:16

哈哈...好好笑....
(因為白脖子沒有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