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0:49:00整個盒子

小花貓

小花貓是所有貓裡面最具貴妃像的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最福態的(懷孕前就這麼福態了)

而且小花貓從小就吃飼料,長大後一樣吃飼料,比較不碰肉,真是隻吃齋的貓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毛的色澤是所有貓裡面最好看的,也比較嫩比較好摸



雖然小花貓有一點點山羊鬍,但我還是很喜歡她XD

 

我很喜歡看小花貓躺這樣在後院昏睡

這張是生完小孩之後了,肚皮好大,因為還有奶水要餵小貓

 





小花貓的王座



小花貓生了一隻墨汁妹,白底黑斑,所以我叫他墨汁妹

前面那隻印象派小貓是小黑貓的小孩,剛好入鏡了



墨汁妹的尾巴是黑色的呢



另外,還生了一隻小貝貝,超愛睡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花色差那麼多,這真的都是小花貓生的XD~

小花貓依舊是我心目中的貴妃(遠目)

 




 

上一篇:小黑貓

下一篇:小米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