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0:03:42整個盒子

實話實說

今天遇到上學期一起合作報告的碩專班同學,好開心唷~
上學期的合作過程非常愉快,每次都在簡餐店討論報告
好幾次都是他們付錢
不過重點不是錢啦,是人很好相處
人本來就好相處,又付錢當然就大加分XD

今天吳大哥一看見我就笑咪咪的說:咦~你的臉頰變得比較豐腴囉
噗哈哈
吳大哥好善良,善良的人說實話還是加分XDDD
我勉強找到這張照片是稍微可以顯現出我快要雙下巴的樣子
 



 
說到下巴,另一個碩專班的同學,阿德,他說我走老運
為了享受這個老運,我盡量讓自己活久一點XD~
依據命理學或面相學,下巴代表年老之時
唉好吧~我要好好保養我的下巴

 
順帶一提,後面那個人叫爺爺
為什麼叫爺爺
大家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嗎?
恩~那大家就心照不宣囉~


man男孩(凶狠) 2009-06-03 23:26:31

真的笑得好燦XDDD... 研究所的生活真的很開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真的有趣,爺爺也是個很奇特的一個人物。雖然某方面..那個那個,不過還是陳彥銘心裡不可或缺的首席大弟子XDD
妳會陪一個人活55年,會很長命辣^^ 放心放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