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11:49整個盒子

阿尼被寵壞了,紙片貓

前陣子阿尼超好命,照三餐吃罐頭魚肉
那些罐頭是嬸嬸拜拜用的,她家也沒在吃,所以給貓咪
我還記得有一個美好的早晨,我跟往常一樣拿著饅頭出去外面啃
結果嬸嬸把香氣濃烈的罐頭魚肉倒給他們,顯得我的饅頭很無味
我巴不得衝過去搶那些魚肉來吃XDDD
實在太超過了,早餐吃的比我還好
阿尼吃了一整個禮拜的好料之後,出現我從沒見過的肥厚健康樣
難得他也有雄糾糾的樣子(可是沒有氣昂昂,打架一樣輸)

但天下沒有吃不完的魚罐頭
一個禮拜之後,阿尼還是天天等著吃肉,癡癡的等
阿尼本來就愛吃肉,經過那一個禮拜之後,他更是非肉不可
可是他是野貓耶...怎麼可以這麼挑
現在他連貓飼料都不吃了(真的是太超過了(╯‵□′)╯︵ ┴─┴ 翻桌)
又變回以前的紙片貓了
他後腿前方那塊凹下去的地方呀~感覺都沒裝東西
我都擔心他會被自己餓死

如果我也能像他一樣有強烈意志力就好了
減肥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