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6:48:07整個盒子

貓咪介紹─小黑貓跟小花貓

(貝貝、小黑貓)

看的出來小黑貓是貝貝生的嗎?
我看不出來
有一天貝貝帶著小黑貓出現,我又驚又喜,原來她有小孩XD
很開心院子多一隻小貓,而且黑毛配上白肚子真可愛
可是仔細一瞧,她跟貝貝一點也不像呀~
貝貝是條文貓耶,小黑貓一點條文也沒有
貝貝沒有白色耶,小黑貓有白肚子
完全看不出來是跟誰生的

後來我跟佑佑都一致認為小黑貓的爸爸是阿尼
除了因為貝貝跟阿尼本來就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見面就頭頂頭,很可愛)
還有後來出現了另一隻小貓,小花貓
超神奇的
可能小花貓比較會躲人吧,在小黑貓出現兩個禮拜之久我才看見小花貓



(小花貓、小黑貓)

小花貓的身上有黃色
所以後來才推論他們的爸爸應該是阿尼
而且小花貓有超完美的白肚子呢
每次看見她躺在地上露出超完美的白肚皮,就令人忍不住衝過去摸一下XD

小黑貓跟小花貓是姐妹,常常玩在一起
她們的尾巴都細細長長的,常常勾勒出美麗的線條,很動人

小黑貓比較皮,常常跟著貝貝上屋頂,可是下不來
她已經被抓下來好幾次了,但是隔天又跟著貝貝上屋頂
不知道兩個人在上面有什麼秘密
而且小黑貓似乎有懼高症...摳連
佑佑曾經把她放在一片廢棄的門上(直立的門)
小黑貓竟然一直喵喵叫,後來逼不得已才往前方的木頭跳
難怪她都不敢從屋頂上跳下來(跳50公分就有圍籬了)

小花貓就聰明許多
在小黑貓總是困在屋頂的年紀時,小花貓已經常常睡在冷氣上方的窗台了
小花貓有雙聰明又無辜的大眼
每天早上她用無辜的雙眼看著我喵喵叫,不禁讓人覺得沒拿東西出來餵她就是禽獸呀~~~(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