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03:37整個盒子

貓咪合照

(小黑貓、貝貝、阿尼)

我會認識這些貓,應該要感謝隔壁的嬸嬸
嬸嬸長久以來都特地買貓食提供給這附近的貓,並不像我家只是偶爾給廚餘...
我家跟隔壁的後院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才有幸玩弄牠們XD


我現在越來越瞭解每隻貓的習性
有一次我一直把肉丟給其他的貓
阿尼只好跟在我的腳邊喵喵喵,後來那聲調居然好像快哭了...真是娘砲
不過我也蠻訝異的拉,似乎阿尼感受的到我故意不把肉丟給他...
但我也發現阿尼只是想要吃些肉,每天享受一下肉的味道
我丟菜呀麵包呀牠聞一聞就走了,真現實= =
貝貝是這附近唯一的黑貓
她那短短的腿配上肥肥的身體,跑起來真可愛
不要看她腿短,她可是常常嚇到我
好幾次我拿食物出去,她便機靈地從遠方衝過來,跑起來豪不費力的樣子
短短三秒就到我腳邊,她總能在恰到好處的地方煞車

貝貝不太給人摸
你摸哪邊他哪邊就歪掉XD
例如我摸她的背,她就會邊走邊下垂貼近地面
例如我偷襲她腹部右邊,她就往左邊凹,邊凹邊閃開
雖然她不喜歡別人摸,可是從來沒抓過人
哪像娜娜= = 真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母貓
嬸嬸也被娜娜抓過,而且只是要補飼料給她吃,伸手倒飼料也被抓

(小花貓,那盆是死掉的豬籠草XD)

小黑貓跟小花貓常常睡在盆栽上,蘭花都被睡歪了= =
每次聽見媽媽說「為什麼我的蘭花又歪掉了,前幾天才喬正而已」
我都默默在心裡偷笑沒告訴她實情XD
因為媽媽只知道後院有貓,不知道小貓會睡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