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34:02整個盒子

有Sandra就有好事!

Sandra 就從草莓講起好了!

有一天我跟Sandra一起洗盤子
剛好Lee在洗草苺(Lee是在德國待過的黑人,也是店裡的lead,很好的lead)
我們看見Lee把洗好的草莓”丟”進大塑膠盒裡
於是忍不住對他說「Lee~You should be more gentel to the strawberries!」
幾天後,我們跟廚師Chris聊天
Chris講到那天我們要求Lee對草苺要溫柔的事
他笑個不停,並且轉述Lee的話

「Chris~那兩個女孩叫我對待草莓要溫柔,they are crazy!」 (我翻成中文囉)

唉唷~他們都不知道在台灣這樣摔草莓會賣不出去的
我跟Sandra還解釋”草莓族”給他們聽
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懂XD
說也奇怪,美國草莓又大又紅又耐摔,不過都是酸的
所以他們會配合cream或巧克力醬在賣,小孩超愛的呢!

常常有Sandra先開口,我才敢跟其他當地員工講話的呢
不然我一定是默默工作完三個月然後默默回國的那種人XDDD

我跟Sandra默明的熟稔
Lee還以為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殊不知我是工作一個星期後才認識Sandra的
由於排班制的關係,我不見得能跟店裡的台灣人同一時間上下班
Sandra總是比我早在店裡出沒
只要她看見我去上班了
我總能聽見從遠方傳來聲音「Ti~~na」
就是她每次這樣叫我才讓我覺得有歸屬感的>///<
這真的很重要,至少你感到周圍有你的伙伴
(至於為何我叫Tina而不是Wholebox,請等待另一篇文章<( ̄ c ̄)y▂ξ)

由於做餐廳的常常有機會很晚下班,到家都12點了
我常常錯失跟其他室友培養感情的黃金時段
後來有段時間還真覺得有點孤單
在認識Sandra沒多久後
我常常一下班就往她家跑,玩夠了才回自己家
好長一段日子晚餐宵夜都靠她,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
但也因為我老往Sandra家跑,所以真的跟另一房的室友漸行漸遠

Sandra可是第一個提醒我要加班的人呢
托她的福,我才能賺更多的錢,科科

Sandra也是第一個教我帶shamu餅乾回去的人呢
一開始我是乖寶寶一個
不偷時數、不偷吃店裡的東西、也不偷渡任何食物回家
在Sandra的調教下我什麼都會了

我吃到的第一片巧克力餅也是Sandra幫我拿出來的
她問我要不要吃的時候我還不敢伸手去拿
她則是身手矯健,迅速抽了一張紙巾,把巧克力餅包一包塞進圍裙的口袋裡
太~酷~了~
當晚下班走去搭shuttle的路上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吃,好幸福唷>///<

Sandra也是教會我在後面廚房偷懶的人
說偷懶好像都是壞事,其實她是救了我
舉凡到後面做雞肉捲或蔬菜捲
或者當外面人潮湧入的時候跑到後面洗tray
這種聰明的作法都是Sandra點醒我的~( ̄▽ ̄)~(_△_)~( ̄▽ ̄)~(_△_)~( ̄▽ ̄)~

不過我們有好幾次在後面合作洗tray,Sandra都阻止我把東西洗乾淨
我正要慢慢沖洗的時候她就把我手上的東西搶走拿去放=.=
Sandra說我這樣太慢了,會拖到很晚才能下班
雖然一開始我不認同
可是後來我也妥協了
「反正又不是我們要用的」她說的沒錯
在美國工作好像比較用不到責任感這種東西= =”


其實有一次我是跟一個很好的lead(Margrate)一起收拾堆積如山的鐵盒
那種裝食物用的,就像國小營養午餐會用到的那種大鐵盒
泡沫都還沒沖乾淨,Margrate就拿去放好了
我還特地指給她看說泡沫都還在
她則稀鬆平常的跟我說「It’s OK.Dont worry!」
既然連lead都這樣說了,所以我也釋懷了之前Sandra都叫我隨便洗一洗就好這件事
我也相信在美國一定有很多餐廳都這樣亂洗
外食果然要小心



附註:後來我的房間總共有七個shamu餅
Heather看見還嚇一大跳
我說shamu餅可以帶回台灣送小孩(不過我會叫那些小孩看看就好不要吃XD)
Heather後來也覺得很有道理帶了一些shamu餅回去 科科

shamu餅乾很單薄的一片上面都是色素,折合台幣120左右
美國人超怪異的吧,明明一片就很貴他們還是會買
而且他們似乎不在意色素這種東西
好多小孩看見可愛的shamu餅都無法自拔的拿一片
他們的爸媽也給他們買╮(﹀_﹀”)╭
Sandra 2008-06-05 09:43:06

看完後我怎麼覺得我都只交你做壞事阿
= =
好奇怪的回憶
想說沒有但又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