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25:34整個盒子

我是火影迷


火影忍者出i-cash卡的時候
我跑了兩家小七才買到我要的那一款i-cash
就知道我有多愛火影了
到現在只要一打開皮夾就看見卡卡西,開心^+++++++^
大二的時候
高中死黨也曾經寄一整套的火影公仔鑰匙圈給我當耶誕兼生日禮物
雖然室友說他們幹麻寄玩具給我@@
可是我就愛火影呀>///<
每次看卡通我也不免有自己的思緒參雜其中
我不只一次問我身邊的卡漫達人黑心肝 "我愛羅是不是喜歡佐助阿"
黑心肝第一次聽到有人問這種偏離主題的問題
當然不是!
我愛羅只是因為佐助太強所以死命想要交手一次
就跟鳴人老是想找佐助單挑是一樣的,不同的是佐助才不理鳴仁勒
我愛羅在中忍考試那幾集,總是表現出迫不及待的要跟佐助戰鬥的樣子
在我看來他的表情就像得不到佐助般的不甘願
近乎情殺的感覺(我瘋了XDDD)
反正佐助也蠻帥的,我愛羅愛上他我也不覺得怎樣啦
我是不排斥火影忍者有男男的概念發生
可是相信作者一定沒這樣想過
第一次看到我愛羅這個角色的時候
我只覺得那酷酷的個性配上煙燻裝實在太合了
直到我愛羅讓體內的怪物覺醒,在木葉村大戰的那集
我才知道那不是酷酷的煙燻裝,是我愛羅揮之不去的黑眼圈...Orz
因為長期以來都在擔心自己體內的封印物會趁自己睡著的時候吞噬自己
所以這種靈媒因為長期睡眠不好,會有情緒不穩定的問題
我愛羅偶爾分裂的個性是最好的証明
可是一樣是祭品之力,鳴人都睡的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
(有強大力量的怪物被封印在體內的人,在疾風傳裡被稱之為"祭品之力")


目前華視播出的火影忍者是疾風傳
名字好酷喔!
將近一年多沒看過火影(火影忍者參我都沒看過/_)
再看到的時候,裡面的角色都長大了耶>///<
睽別一年多後,我再次看到火影的內容是:
我愛羅已經死了,而鳴人想盡辦法地要跟敵方要回我愛羅的屍首
同樣地,我的思緒又參雜其中
鳴人一副想保護我愛羅的樣子,儘管只是個屍體
這種近乎情人被別人情殺而忿忿不平的樣子...
我是不排赤火影有男男的概念發生啦
可是相信作者也一定沒這個意思

作者一定想殺了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