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0:32:45整個盒子

撿到一隻小雨燕Part 1

同學看到一隻飛不起來的小鳥
於是他就撿給我^^”
我看了看~是隻小燕子呢
好小一隻
好可愛唷
胎毛都掉的差不多了
而且正在換毛中


由於不知道要怎麼養
也不知道建不健康
托人幫我帶她去看獸醫
結論是:獸醫說獸醫沒再看這個的  =口=!!!
幸好
那人有幫我問賣小鳥的
賣小鳥的說:這種幼鳥要用麵包蟲餵她


哇哇哇!!!
太棒了!!!終於知道要怎麼養了!!!
但是
看到那一小包的麵包蟲當場傻眼....


算了...沒關係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室友”
幸好室友願意幫我餵^^”
也幸好室友也很愛那隻小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