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6:51:47嚕拉拉小地鼠

台中GOGO之咖哩ㄐㄐ我愛

我說逢甲阿逢甲

如果我有幸唸到

我應該是被死當百次然後雙二一ㄅ

因為學校整ㄍ被一ㄍ可怕誘人低夜市抱住

就像被很多美味低梅干大扣肉包圍ㄉ筍條堆((咦@@""

總之我一定還會去逛ㄉ((比弟問’為何你們都不逛阿好怪喔

比:"因為我不逛"((==>整ㄍ是略過我QQ

小小乖乖低忍著((也因為沒時間

比弟帶我們吃學校後面低"MAK&MAY"小洋食店

我低媽壓好好吃唷唷唷唷((哭勒

紅茶好好喝~~~服務生頭髮剪得美((不相干只是提一下

咖哩上來時小都傻調嚕....才70元這是去餐廳ㄇ@@

咖哩是我愛低黑ㄉ濃籌低...可以要求加咖哩或加飯呢>Q<

小小一口一口扒著邊吃邊笑((還要一直煩阿比說好好吃唷= ="

比弟吃ㄉ那ㄍ也讚((沾一種蜂蜜芥末醬~~~喔依稀嘻嘻嘻嘻

給你們看((不知有迷有人看哈哈

漂亮吼!

不久候就變成像洗過低乾淨吃光樣!

PIC:咖哩雞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