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6:31:50嚕拉拉小地鼠

台中GOGO之瞎想

我低親愛ㄉ

我就要前往阿拉私家打拼去勒((去耍白爛用眼睛跳鋼管==>瞎瞇東西阿

記得等我發達

我一定回來跟你會合

好好放心低去包二乃...娶大陸俄羅斯菲律賓的新娘或是庸人ㄅ

我會在那裡賺大把ㄉ銀兩

我低眼睛裡亮亮ㄉ不是眼淚

你看錯勒那的確只是眼屎

我低手手你沒看錯的確沒握好

大概下一秒就要摔死被火車碾破ㄅ

我ㄉ親愛低要等我

等我到西元3000年ㄅ!

到時我會騎恐龍來找你ㄉ

記得要吼吼三聲喔

就算到時你已經變成雷龍ㄌ

我也會記得你美麗ㄉ鼻孔....

要等我!

就以"史襪曲"這ㄍ錶當定情物((像廣告那樣

掰ㄌ~!!

((瞎完一鞠躬

PIC:香蕉樂園低火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