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6:09:06嚕拉拉小地鼠

台中GOGO之行程

這ㄍ週末殺去台中和比比去玩

比比開阿黑上台中...小小搭自強慶嗆慶嗆下台中

這兩天...

第一天香蕉新樂園有新奇到((我愛他們低燈燈

PUB有傻眼到((好ㄍParty Animal = ="

晚上睡覺有冷到((哥哥你低被子臭臭人家不敢蓋QQ

第二天騎餔餔迷路時小小在比背後偷偷瞇著有強到((嘿嘿=////="

逢甲低"Mak&MaY"低咖哩ㄐㄐ有美味到((歐賣嘎我要為他特別發一篇

比比ㄉ弟弟有好笑到.....逢甲那邊住宿都要便宜得讓我吐血ㄇ@@

最神奇ㄉ是一中ㄉ塔羅牌算命....可以在神一點((整ㄍ傻眼到無言

最後是在逢甲小小乖乖忍著快速逛完((我又變強ㄌ哈哈

最後趕著回台北低最末班捷運回淡水是ㄍ趕

在台中遇到我抹ㄍ學生是怎樣= ="""((跟他有緣到不行

兩天下來是開心

可惜我家比比不愛亂拍照((跟我

所以照片就一滴滴((哭

PIC:是我家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