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4 17:37:33巾幗

空軍軍史館民國99年前的空軍子弟小學專區

還沒搬至【勵志新城】時,

老眷村就在空軍官校同一條路上,

只是【頭】(老眷村)【尾】(官校)而已,

距離很近,但,很少有來往。😆

有一次,

一位在網路上有來往的一位自稱是桃園空小

(改制後的校友),

找來岡山,要求我帶去岡山可以看的地方,

這可真難倒我了~~😣,

網路交友,基本上,就只是網友,

網路來往就好,何必要非來見面😖,

既然找來,我也不好板著臉拒絕,

只好,絞盡腦汁想想,岡山有什麼【好看】的~~

那時,眷村人已經都搬到國宅居住,

老眷村也拆的差不多光光的了~~

跟空軍有關係的,就只有空軍官校及兆湘國小了~~

雖然,心裡不太高興,還是【熱忱招待】,

除了岡山這,她還要求我,

帶她去我很陌生的左營,😖

還好她的強迫,

讓我不得不紀錄了這兩個地方(軍史館、左營自助新村),

發現了,

原來空軍軍史館內(第一次進入),居然有一塊展區,

展示著【空小特區】,

平時,一般人也不能隨意進入,

好在,當時一位管理員是社區認識的大哥,

才得以入內拍照(裡面以前好像是不准拍照的)。

後來,我帶著小乖再次拜訪,

將整個空小特區,好好的紀錄了一下,

才有了這次的相簿回憶😆

正如,今年(113年)7月的90週年校慶,

在南部特展,

何秘書長找到我,讓我紀錄了,

現在的空小特展,跟以前做一個比較,

也讓我不得不,參觀了航空特教館及滷味館~~

才發現,原來岡山可觀光的地方還是有的,

只是,我在家【宅】慣了,懶得出門😆

岡山這些可列為觀光的地區,

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不發達】,

等待,萬一有這麼一天,

交通便利,想必這也會有所成就吧~~

尤其是,假如有【陸客】配合,

有了【人潮】【錢潮】加持,

就更具有觀光性了~😆

113.08.14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