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16:17:00巾幗

跟麒麟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麒麟花

這個花有個中國吉祥物的名稱

麒麟

不知它什麼地方像

也不是我愛照它

因為它在校園裡種植了很多

而且

就在健康中心的前面

學生上課時

也沒天好聊時

我就會帶著相機到校園中捕捉些鏡頭

這幾天有在下雨

所以花上都存留著一些天空的眼淚

不要說都是些雨水嘛

可是落在不同的花朵上

有些竟有不同的效果

有的看起來像是

梨花帶淚似的楚楚可憐相

令人疼憐

有的就像是一個髒孩子

骯髒的臉上帶著鼻涕眼淚

看的就令人討厭

今天

我練習用P的程式來照相

下面的都是喔

顏色幾乎都沒有更改

只是稍微加強一點點的銳利化

色彩很鮮豔吧

因為我設定的就是艷麗色彩

果然真的很艷麗

第一次摸索使用

也有照一些很多花的鏡頭

但是覺得好雜亂

自己看的都有一點受不了

還是將它裁掉要不就是刪除了

像是這上面兩張

就是同一張用不同的方式來做處理

妳們覺得哪一張比較好看呢

不過

用這個新相機

真的好浪費電池

我才照了100多張

居然就出現紅燈了

看來非得考慮買充電電池來使用了

有誰知到哪個廠牌的充電電池便宜又耐用

介紹一下吧

95.04.18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