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12:40:47巾幗

要不要每天都發表新的東西呢?

我喜歡照相是我的朋友們都知道的一件事

只要有新的照片出來

我都會忍不住趕快上網現一下

我這個人

除了愛照相之外

又很愛說話

可是

愛說話並不代表就很會寫東西

每次看朋友發表的東西

都是圖文並茂

說出一些令人看了覺得好有學問的東西

有時

自己竟會有些自卑

會為了自己的不成熟的言語感到羞愧

其實

有時自己也常安慰自己

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

妳不能對自己要求的太完美

像這個年紀的老女人

能做到像妳這樣的地步

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了

 

是啊

我也覺得

可是

我偶爾還是會有些心理不太舒暢

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人比人氣死人

妳不如人

人也不如妳

何需比來比去的呢

說實在的

我今天有這種想法

都是昨天看到一些朋友在埋怨自己的網頁參觀的人數太少

有300多次數還算少

那我呢

我每天最高也不過剛剛破百〈指奇摩部落格〉

別的網頁參觀的人數更是少的可憐

每一篇發表的東西

我都是非常認真的編排

可是努力與讚美卻不成比例

所以

我在想

是不是我發表的頻率太高了

朋友看多了覺得沒有新鮮感了

說實在的

有時我也會去參觀那些〝頂受歡迎〞的網頁

一天參觀人數都有破萬

不能說不好

只能說

我跟他們有著極深的代溝

所以

我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是否要改成一個星期發表一篇

或是一個月發表一篇

這樣就會比較會受到重視

別理我上面發的牢騷

其實

上網就是要自己高興

有沒有人來看

讓自己每天有工作做

就不會覺得日子無聊

像我們這種中老年人

不自己找些休閒娛樂

以後日子真的很不好過的呢

妳們說是不是啊

目前

我玩11個網站 

奇摩交友網

奇摩部落格

憶美網

網路城邦

新浪部落

天空部落

Xuite日誌

 蘋果Blog

無名小站

My Sina Blog

 msnSpaces

每天上網都很快樂

不是每一個網站都發表不同的東西

而是

利用奇摩部落格的優點

〈不限制相片的數量〉

將照片編輯好再po到別的網站

因為每個網站都有這不相同的東西

奇摩相片開放的很大方

但是

卻沒有音樂的支援

其他的網站除了msn之外

都可以安插好聽的音樂

而且

每個網站的接觸人群也大都不同

我這個人也愛新鮮

多樣化才不會讓我感到枯燥無味

沒有嚇壞妳們吧

最後

總結一句話

就是那

最無聊的一個人

 

95.04.1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上一篇:

下一篇:黃昏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