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 23:11:03巾幗

又到了沙漠玫瑰的開花季節

小乖的學校的校園內

到處都栽種了花樹草

在面對大門的這一排

種了許多不同顏色的沙漠玫瑰

在學生上課的時間

我就背著我的相機袋

全校走透透

看到美麗的景象隨手就將它拍下

當然啦

這會兒沙漠玫瑰是主角

找到自己滿意的角度將它拍下來

回來再經過軟體裝修一下

張張都成了美美的

紅的鮮豔

嫵媚動人

都使人愛不釋手

每一張都捨不得將它捨棄

好在這裡是無限空間

可以盡量發揮

很多人都讚美巾幗照相技術好

其實

這些全都是軟體的功勞

說是軟體的功勞

要不是我專心研究它的功能

還不是一個沒有用的東西

現在

再看看以前拍的照片

真的差很多呢

這個軟體是網上朋友給我的

真的是簡單易學

不像國內那些什麼拍拍燒等

我學了半天都還搞不懂

像我這麼努力學習的人

對於搞不懂的軟體

還是會很頭痛不想學習呢

看著

越用越順手的軟體

自己感覺這世界上所學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所以

要跟的上時代

就要努力學習

古人不是常說嗎

活到老

學到老

哈!

真是TMD有道理ㄟ

在校園內

人來人往早就對那美麗的花視而不見

而我

卻天天都還感到新鮮

就連健康中心前面的一小塊花圃的花

都被我幾乎照翻了

可是我每天都還會在那裡觀賞不同的景象

看那花開花落結子乾枯

這都不是一個小小人類世界的縮圖

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生老病死嗎

95.03.3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上一篇:桃、櫻花我也有照

下一篇: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