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5 17:57:10巾幗

不是我不乖

不是我不乖

到現在還不去睡覺

而是

因為要按照時間來服用抗生素

最後一次服藥的時間是

凌晨零點

醫生再三的交代

一定要按時服用才會有效

我很乖

每天都準時好好的吃藥休息

最近我家常會一段時間就會有鬧鈴大作的情形發生

因為我每四個小時就要它叫一叫提醒我吃藥

由於我很乖

復原的情形很好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還是建議我再吃三天的抗生素以完全壓制病毒

吃就吃吧

現在左手已經可以不要太用力的敲打鍵盤

但是還是不太能碰到水

會發生刺痛令人非常的不舒服

不過

我已經很滿意了

今天跟學妹聊天

她跟我說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只發生在手臂上

很多人都是長在身上

甚至在脖子頭上

整夜疼痛的都無法入睡

醫生也是這樣跟我說呢

我想

我大概真是個好人

所以病毒才會發生在受到傷害最小的地方

所以

以後

我還是要繼續做個愛管閒事的好人

這個社會

像我這個雞婆的人

真還是不太多見了呢

我相信網上很多朋友都見識過我的雞婆了

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

需要幫助的朋友

只要我能力所及都會盡力幫忙的

〈只限網上交流喔! 

95.03.23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上一篇:又會說笑話了

下一篇:我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