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5 17:50:59巾幗

有網路真好

我不是擺出相片來嚇人的

也不是這麼晚了還不睡覺休息

因為我必須在12點還要再吃一次抗生素

等待的時間就上來玩玩

今晚洗過澎澎之後

看著手臂上紅鼕鼕的那麼可怕的一片鬼東西

一時興起

用相機將它拍下來

以做紀念

我是不是有夠無聊啊


連手心都長了不少呢

其實 這也可以給沒長過這些東西的朋友知道

長這個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內

趕快找到正確的醫生

做正確的治療

像我們岡山這個小地方

臺大醫學高材生都無法給你做確實的診治

延誤了醫治的黃金時機72小時

好在有好老哥告訴我在哪裡可以有有醫德的醫生

要不我還真會燬在岡山這個鄉村小鎮上的庸醫手中

要是萬一以後朋友不幸得到這些東西時

一定要記住

要找合格的皮膚專科醫生之外

還必須知道它首要應該注意的東西

就是

立即要用抗生素治療

唯有抗生素才能壓制這麼惡毒的病毒

不是只給些有醫療給付的不關痛癢的消炎及止痛藥而已

假如醫生只給你開這些藥的話

趕快換一家看吧

免得烙到我同樣的下場

好在我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在我惶恐不安的時候

給我最安慰的關懷

及提供正確的資訊

才沒讓我病情更加的惡化

好了該吃藥了

吃了要就要睡覺了

明天還得去醫院做例行的看檢驗報告及拿驗血單

晚安囉

夜貓們

95.03.20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上一篇:今天去左營看醫生了

下一篇: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