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4 15:34:38巾幗

巾幗再度接受高雄縣政府志工表揚

97年6月09日

第一次強迫接受兆湘國小的優良志工推薦

不得不參加遠在鳳山縣政府的優良志工表揚大會

由於剛開完視網膜剝離的手術不是很久

所以,決定坐當時派來的交通車前往

沒想到領完獎卻被放鴿子

還發表一篇文張紀念↓

http://tw.myblog.yahoo.com/whoismyluck/article?mid=13033&prev=13055&l=a&fid=8

今年

岡山國小報我為優良志工

又得到鳳山高雄縣政府參加頒獎

所以

今年我決定騎摩托車前往

〈聽說開車很難停車,怕麻煩乾脆騎車去比較方便〉

其實岡山到鳳山騎車也不過半個鐘頭多一點的時間

以前住鳳山時也都是騎車回岡山婆家也不覺路遠

看吧~~

整個停車場停的滿滿的車子

連停摩托車的地方也是一樣

有點慶幸選對了交通工具


停妥了車子走向禮堂

怎麼人那麼多啊~~~


找到了報到處


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看見兆湘國小兩位優良志工還沒來

電話聯繫之下

原來她們兩個皆伴搭捷運過來

現在還在半路上

所以就順便幫她們簽了名領了東西


~~

今年優良志工的獎品是~~保溫提鍋

好像還不錯麻

比我兩年前的手提袋加上登山帽要好多了


每個禮物都包裝的很好


很實用的提鍋

我開玩笑跟家人說

以後可以提著幫我送飯


還有50元的園遊券

幹什麼用的?


原來這50元可以抵現金來換東西

當年我來領獎時沒有這個活動

後一年就有了

這是小乖直笛老師跟我說的

因為她也是學校的優良志工今天也是來接受頒獎


會場中有團體表演


這個主持人很幽默反應很快

好像是那個有名的戴老師一樣

在他的穿場中

整個活動氣分活潑又有趣


與會的人數不少


高雄縣楊縣長主持開幕


表演團體都是鳳山學校的志工團體

個個也都很活婆有朝氣


會場充滿了熱情


她們也不吝嗇的表達出她們的愛意

真是佩服!



熱情的nobady

熱情洋溢的動作將整個會場熱的快要沸騰了


唉呦呦~~~

更勁辣的肚皮舞也登場了~~


這是瑞興國小的志工群

怎麼都是年輕有活力的一群啊~~

我們兆湘國小年輕的媽媽們

也歡迎妳們

為了自家寶貝也抽空到學校當志工吧~~


真是難得的場合啊~~

校長跟我們三個志工合照



原來莊校長也曾在瑞興國小服務過

看過她們熱情洋溢精采的肚皮舞後

校長開玩笑說

我們學校志工媽媽也可以練習一下

學期末給妳們機會上台表演

唉呦喂呀~~

校長~~妳就饒了我們吧~~~ 

99.11.07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