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14:36:07巾幗

大家多保重~~~

去年惹官非

今年受血光之災

所幸

巾幗有各路神明保庇

至少命是保住了

要是我騎的快一點點

可能就上天做神仙了

好在發生地點在台中娘家

有83歲的老娘、大姐、二姐、小妹一起來照顧我

讓我深深的感受著家庭母親的疼惜、姊妹的友愛

雖然皮肉上的疼痛

卻有濃濃的親情安撫著

心中是感恩、感動著

平常運動量少

血管不容易找

居然點滴打到脖子上了

很可怕吧~~~

還好傷到的是左手〈肩夾骨破裂加鋼板〉

左腿〈撕裂傷縫三針〉

至少還有慣用的右手可用

醫生交代

至少要休養一個半月

等我好一些再詳細解說是件的發生

大家要多多保重

行車時要慢一點

要轉彎處千萬要注意

巷口視線是否有不明車輛亂停遮住了兩方來車

我就是被亂停車的這種沒有公德心的駕駛害的

也讓撞我的大哥跟我一樣是受害者

我是身體受傷

他是心理受到很大的衝擊

那輛亂停車的事不是應該法律的制裁

以後才不會害人

沒有音樂,因為傷口還是很痛

預定8月30日以後拆線

上一篇:可憐的小鳥~~

下一篇:菠蘿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