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20:15:38巾幗

陪老媽北上訪友

女兒,妳有沒有時間陪我到台北去看畢媽媽啊~~

在四月底的時候接到老媽的一通電話

老媽今年已經80多歲了

目前身體看起來還算硬朗

只是有心臟方面的一些問題

所以要出門都得兒女跟著

難得母親打電話給我這個離她最遠的女兒如此要求著

怎能不答應呢


雖然我沒正式的工作在身

可是每星期都排滿了志工的工作

就趕緊安排一下志工代班

一星期後

陪伴老媽北上訪友

本來是預定7號星期一的中午

老娘心急早上就出發了

跟畢媽媽約好是下午到

可是到了台北已經是中午12點了

肚子有點么么

下了客運車就帶老媽去車站的美食街先把民生問題解決一下

老媽點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我則點了在電視上看過沒吃過的起司豬排飯

味道還不錯

只是對我而言稍為鹹了點

尤其是那個豬排,讓我喝了不少免費提供的飲料


看看時間是午休時間

就帶老媽在地下街慢走逛逛

老媽腿骨不好走不快隨時還得坐下休息一下


台北真是很新潮的城市


見到畢媽媽兩個老人家都非常的高興

畢媽媽今年已經是90歲的老人家了


看看63年的老朋友

一起生活在一起長達30多年的老鄰居好姐妹

一起再拍張照真是難得


兩個老人家一整晚說個不停

第二天還請我們到台北有名的xx館子吃飯

花費不少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我娘是吃完了飯就覺得該走了

〈是不好意思再吃人家的〉

於是

就帶著老媽坐車回台中

途中媽媽一再欣慰的跟我說

此次見到畢媽媽真的很高興

只要老媽高興就算是我送她老人家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當然啦~~除此之外我還送了一點心意給老媽

祝老媽

 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平安~~

 

101.05.09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