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14:39:03巾幗

感冒看醫生

這幾天,天氣變化無常,

在家裡動不動就哈啾哈啾,又是鼻涕又是痰,

是過敏性感冒

上次的感冒藥,吃完了,

昨天下午醫生沒看診,拖到今天下午才去,

去拿了藥,鼻子,喉嚨都噴了藥,舒緩了一些

我跟醫生說,

以前感冒都不用看,

醫生說,

對啊,感冒會有自癒的,

我說,

可是,現在不同了,不舒服,還是要趕快來看醫生

上次,第二次來拿的藥,

沒吃完繼續吃,現在藥吃完了,趕快來看

醫生也認同我的做法,

因為,

症狀都一樣,時間也不會差的很遠,

所以,

先前沒吃完的感冒藥是可以繼續服用的

好在,

我不隨便出門,

出門也都有戴口罩,

是保護路人也是保護自己,

就怕(流感),

一直沒機會施打流感疫苗,

因為,

自從可以施打疫苗的時侯,

我就一直大大小小不停的在流鼻涕咳嗽的氣候型的過敏

 現在年紀大了,有感冒跡象,

就趕快去看醫生,不敢再不在乎了


前天小乖真的不舒服了,

跑到我的房間,就是要跟我睡,

自從舅舅買了房子搬出去住了以後,

他才跟我分開,有了自己的房間

這小子,

從小就是跟著我睡,

早就煩了,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間,自由多了

 但是,

偶爾,

不舒服,

或有很大的心事,

就會跑來蹭我,

跟我一起睡

這次是感冒了,昏睡了一天,

到奶奶房間睡一睡,就有精神了

跟我一起研究我的(中國強)手機的拍照功能,

就兩人搞個合拍吧

 小子真是長大了,

超有正義感的,

我問他,

要是有人找你霸韓,你會簽嗎?

他回答我說

(要等他做完四年,看看他的成果,

做不好就換人做,

幹嘛人家才當選,就要罷免,無聊)

心中好安慰,

至少,

小乖不是廢青

是個有自己明確思考的孩子

自誇一下,是我們家的家教好

給孩子正確的思想教育

 

109.02.05巾幗分享於隨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