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13:21:17巾幗

老小老小

今天岡山區長黃中中跟我有約

相約在勵志新城乙區筧橋關懷據點

將去年

我提供【岡山眷村】的老照片

做為

【百年傳承 禮讚岡山】活動有關岡山眷村的部分

一直要頒發【感謝狀】給我

我一向做事不求回報,但~~這個推辭不掉

所以,

今天就起早前去參加了

沒想到

今天這裡有【岡山非營利幼稚園】

到社區來跟社區的老人家彼此互動

碰到了,就拍上幾張吧~~

其實

我全是因為有趣才拍的

乙區並沒邀請我來做協助拍攝

我最喜歡拍一些個人的特寫鏡頭

尤其是

這些根本不聽使喚的小毛頭

這是一個歡樂的活動

岡山黃中中區長為人親切,到哪都跟居民打成一片

大家都站滿了

他站在後面,幾乎看不到

有人建議中間的老人家讓出空間

他覺得不需要這樣,站在後面就好,跟大家同樂

仁義里顏里長拿出一張椅子,請他站上去

他也從善如流,就留下這張有趣的畫面


一張大合照,是很花時間的

大人還好

小孩子就無法指揮了~~

吵雜的聲音,讓指揮者很頭痛

等待的小孩,有些不耐煩了

就出現了各種姿態

編輯這張照片時,我看到有趣的一些鏡頭

實在很想將它點出來

突然之間

這個修圖軟體,我就會了~~


看~~

原本不知要注意哪裡的部分

這樣標示出來,是不是有趣多了

在左下,還有一位正在擤鼻涕的小丫頭

翹二郎腿的小夥子,真懷疑,他的腿夠長嗎~~

那個小子跟旁邊的同學起了爭執,哭起來了

中間還有個管家婆~~

這一標示,就讓整張照片活了起來

對吧~~


看看這兩個皮蛋

被我注意到了喔~~


圈起來

旁邊的小朋友,表情動作都沒怎麼變化

這兩個皮小子

真是動作不斷

讓我拍得很過癮

原以為,搶鏡頭

這手機一定會很模糊

這次的拍攝結果,很讓我滿意ㄟ~~


沒圈的

連拍這張沒圈的

這幾張做比較

發呆的小女孩、

在哭的小男孩、

在啃手的小男孩、

姿勢動作都沒變,

就是這兩個皮蛋~~

我想當他的父母親們每天都在哭笑不得吧~~

109.01.20巾幗分享於隨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