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1 15:29:24巾幗

再過3年的今天~~

IMG_0254-01

一轉眼,巾幗已是6字出頭的歐巴桑了

九月家中有三位壽星

兒子、媳婦、我

是最省錢的一個月

三個人一起過生日

每當兒子生日到了,他就會想到過幾天就是他老婆的生日

再過幾天就是他老媽過生日

其實過生日,對於我而言意義不大

只是藉機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而已

尤其是兒子結婚搬出去住以後

想起老媽常跟我說

當初生我時

老爸都不好意思給老媽送飯去

說怕人家笑,老沈只有當老丈人的命

還好,巾幗有帶福氣,下面是個弟弟

這一生中,沒有大富大貴過〈一直平淡過日子,也沒被人稱過夫人〉

只有一個疼愛我的先生,給我一個和樂的家庭

人生如此,夠了~~

我要的不多,這樣就很滿足了~~

IMG_0003

生日的前一天

先生的台中同學來家裡探訪住幾天敘敘舊

當先生認識我時,第一時間就帶我到左營他家給他媽媽看

張媽媽得知我是山東人,一直點頭稱讚

也一直希望他的兒子們都能娶到山東妞

因為張伯伯跟張媽媽跟巾幗家一樣都是山東人

茂椿得知是我的生日,特別買了束花送我

哇~~

這是第二次接受男人送的花~~

實在很感動~~

今年過了,再三年~~

不但可以領國民年金,還有許多優惠福利

只是台灣三年後還能讓我們這些老年人享受這樣的福利嗎?

那可要看是誰當選了~~

不想當難民,不想國家破產,不想讓子孫活在沒有希望的台灣

大家可要想清楚、看清楚~~

一張五萬元的餐券吃一萬元的便當~~妳放心嗎?

想到現在的台灣生態~~真讓人不免的擔憂起來~~

好在~~

要怎樣又不只是巾幗而已,大家都不逃掉的

台灣人民要覺醒,要自救,不要被現在的電視爛嘴迷惑了

人在做,天在看~~

結果報應都在我們這些無辜人的身上~~

所以,62歲生日感言是~~

祈祝國家安定,

魍魎鬼魅,胡言亂語妖言惑眾的通通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104.09.13巾幗完稿於隨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