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十天〈22日〉090~~烈士公園、無假貨的黃興步道街04

看完了古代美人的遺體後

我們又來到了就在附近的〝烈士公園〞

就像是台灣的忠烈祠一樣

只是規模比較大很多罷了~~

這塔裡面的烈士們

跟我們忠烈祠裡的烈士們

身體裡流的都是同一種族的血液

只是理念不同分隔兩岸

總比在台灣那些〝數典忘祖〞的傢伙們好多了

旁邊也有一個秀場

看看板上都是一些奇門異術怪可怕的

看看導遊圖

這個園區真的很大

我們只有參觀門口而已

沿著旁邊的一條小路走去

有一個奇石館

大家都興趣缺缺

外面拍拍照就好

由於離吃晚餐的時間還太早

地陪就帶我們先去黃興步行街這個行程

不要想的太好

時間她們都把我們抓的緊緊的

想要大肆採購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好在我對買東西沒興趣

隨走隨拍拍吧~~

我跟光慧選擇走步行街的這一端

兩邊商店人氣很旺喔

中間的走道很乾淨

沒有臨時攤販霸佔路權

讓人走在其中感到很舒服

依舊有大陸的人文藝術品的設立

我很喜歡這樣的雕塑品

很生活化很親切

這攤在賣什麼

臭豆腐ㄟ~~~

我愛吃~~

一邊看報一邊吃臭豆腐

真會享受啊~~~

老闆~~

給我來一份臭豆腐

加辣加蒜~~~

爺孫倆樹下納涼

童玩

除了跳房子,我都沒玩過

湖南之光~~黃興先生

這是步行街的一頭

口氣不小的示範街

真的沒有賣假貨的嗎~~~

101.01.3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2.28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