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七天〈19日〉058~張家界~武陵景區~~01前往

旅行了七天,

今天才算是我們此行的重頭戲。

張家界東線的景區~~

武陵源景區。

這兒就是昨晚我睡的那張豪華大床的飯店,

相信去大陸旅遊的人,

很多人都有住過這家飯店的經驗。

青和錦江國際酒店~

加上這裡我好像住過其他地方的兩家,

不過這裡比較新設備也比較好,

大概是新增加的連鎖點吧。

睡了一個好覺,

今早大家都精神抖擻的跟著地陪前往張家界的景點。

沿途都是賣登山及防曬用品的商家。

看到了一座中國古式的建築物~~

大概也是遊客中心吧~~

這裡還有軍車的出入ㄟ,

沒辦法職業病又出來了,

看到有關的人事物感覺就是跟一般的老百姓不一樣。

武陵園~

小王爺幫地陪舉著旗子引導後面人走的方向

進入之後,

果然是遊客服務中心,

地陪去排隊買票了,

我們則隨處走走看看,

牆上還貼著有些統戰意味的口號。

王大哥還擺個心的手勢給我拍照。

能搶到坐的地方的人,

可以好好的稍作休息一下,

像我這個愛照相走的又慢的人,

只得到處走走拍拍打發無聊的時間。 

今天這個遊客中心非常的熱鬧,

服務台還有一些旗幟及簡介、扇子的發放,

旗子上寫著〝中國旅遊日〞

地陪終於買了票回來,

這張票要用兩天的,

全票245人民幣合台幣一千多元ㄋㄟ˙~~

滿65歲的遊客有優惠160元人民幣,

不過旅客買優惠價沒有退差價喔~

所以,

買優惠票的人旅費跟我們一樣,

而且進入都還得拿出護照給他們檢查,

真是不划算~~

看看~~

這就是今天我最深的感受~~

大家都拿到了票,

地陪帶著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排隊大作戰。

我們首站是~

搭乘百龍電梯~~

什麼是百龍電梯啊~~?

爬山還可以坐電梯的嗎~~?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不清楚,

反正是跟著我一塊去見識吧~~~

排隊的人很多,

很幸運的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們坐上車了,

要到哪去呢?

當然是去坐電梯囉~~

這裡的山峰跟我門前面其他縣市看的都不一樣了。

這種山峰形勢好像是叫做棒槌,

一根根的像支柱子似的

這就是等一下我們要搭乘的電梯嗎?

感謝潘哥拍到了這張照片,

大概坐了10分鐘的車程,

就到了電梯搭乘處~~ 

哈囉~~~

要去坐世界唯一高山電梯囉~~

100.11.29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1.27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