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00:00:00巾幗

湖南旅遊第五天〈17日〉041~~鳳凰古城~遊河去〈09〉

這是城中我看到的一家賣牛肉的店

哇~~

有顧客上門了

一堆堆的牛肉乾堆放在台子上

外觀看起來跟台灣的牛肉乾差不多

只是沒有機會讓我進去瞧仔細

搶拍了兩張趕緊加快腳步跟上

因為我已經是落在隊伍最後的了~~

逛古城應該是一件很休閒愉快的心才是

而我們這群台灣客在地陪的督促下

好像有些拼了命的趕路

沿著城牆邊

一些逛累的遊客坐在長條凳上休息

唉~~

我也很想休息一下

悠閒的坐在長條凳上

看看穿梭如幟的遊客~拍拍一些遊客的表情

這條路上有大間的店面

賣銀飾的~賣土產的

幾乎每家都還經營著民宿

不過這家賣銀飾的銀樓是沒有經營民宿

或許是怕被搶吧

這一間間的小店面

幾乎每一家都是民宿


住宿只要20元

水哥在攝影

這裏好像有些熟悉ㄟ

好像是昨晚經過的地方

跟著大家的腳步前進

想說

可能城門中有街頭藝人在演奏

賓果~~被我猜中了~~

除了有人在演奏

還有老先生在演唱

不過唱些什麼~~不知道

因為我們在趕路停不下腳步來欣賞

沒錯

這裡就是昨晚地陪帶我們來過的地方

只為了看一眼繽紛多采夜晚的古城

晚上除了對岸的商家多彩的霓虹燈閃爍著

照花了整個河面

其餘一片漆黑

今天白天來才看清它的真面目

有人在河邊洗東西

白天跟夜晚的景色真的還差蠻多的

各有各的風味

不過

等一下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就要上場了~~

遊河~~

100.11.0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110.01.10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