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00:00:00巾幗

澳門特別行政區之行05老街02品嚐有名的豬扒包


體驗品嚐了澳門有名的金沙大蝦跟水蟹粥之後

出了門,繼續往前走去

去哪?目標哪?

不知~~跟著走就對了

 

 

澳門在這觀光街上還有賣郵票的

大家走的很快,拍一張招牌作紀念



澳門以前是葡萄牙的殖民地

應該來品嘗葡萄牙餐才是

不過,吃過水蟹粥之後~~

還是算了吧~~

可能還不如台灣的海產粥夠味呢~~

 

 手信是什麼?

就是台灣說的伴手禮

這家到處都有,而且是一條街很多家分號

觀光客無論走到哪都可以一網打盡

可惜沒賺到巾幗的錢,

因為巾幗家沒人喜歡吃那個



外面這條人擠人的小道

旁邊的巷內大都是這樣~~



 一路跟著跑~~

走到這裡,說實在的,

巾幗已經有些體力不支

好在領隊的有停下來讓我們看看

他建議巾幗可以進去看看逛逛

我已經累到只想找個地方坐一下歇口氣



也順應人家的好意,隨手拍了兩張

這些東西實在沒什麼看頭

不想看,是因為不想買

 

這就是澳門的市集?

哇~~

實在是不夠看,

台灣哪一個夜市都要比他們壯觀好幾倍



休息了一下,

繼續往前〝趕〞路

哇~~

賣魚翅的ㄟ



看看店家的招牌

有名師推薦的喔~~

不過這位名師,~~~

不認識



看看看~~多便宜啊~~

才738元這樣豐富的魚翅

應該品嚐一下漱漱口,

再去吃別的東西



看看~~

多便宜啊~~



 但是~~

千萬不能相信招牌的樣品照片

照片會是騙人的

上篇的水蟹粥還記得嗎?

喔~賣尬的~~



 街上真的看不到擁擠的人潮

人潮就是錢潮

或許~~

這兒晚上才會熱鬧吧~~



 像台灣的葯妝店

很多大陸客來掃貨



 哇~~7-11ㄟ

看門面裝潢跟台灣差好大~~

先生說,

裡面賣的東西跟台灣也不一樣,

連個花生米都看不到

價錢也是以港幣計算~~

嚇死人囉~~



 走到這家蛋塔店



 買了燕窩蛋塔來品嘗

一顆13元港幣

好吃嗎~~

還可以~~

燕窩呢!

只有像紙片那樣薄的一點點~~

吃起來沒感覺

三口吃完,52塊台幣,

熱的外皮酥脆,內餡軟燙

還不錯吃~~

不能老是嫌人家的東西總要說個好的吧



 信箱ㄟ~~


 是真的,還有收信的時間



走過這家~~

牆上的店名吸引了我的目光

打一張下來跟大家分享 




喔~~好像老店喔~~

拍完一看~~

同行的人不見蹤影了

趕緊快步往前走去



 哇~~

還好趕上了,沒走丟

連我老公都不在乎我跟的上跟不上

有點想哭



好在他們停在這家的門口

 

 好像排隊買東西

店面小人多,

我只好跟老公通知一下在旁邊拍照

免得到時他們人買完了走了又把我丟在那裡



 在店的旁邊角落也有一個拜拜的東西

好像是土地公婆吧~~



旁邊的小巷拍了一會

老公來找我,

跟著他出來看到同行的人在路邊吃了開來



這就是澳門有名的〝豬扒包〞

一份港幣38元



 麵包裡夾著一塊炸豬排



 好吃嗎?~~

好吃

這家很有名~~

豬排肉很扎實,有炸熟

104.04.01巾幗完稿於隨意窩 

109.07.27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