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8:03小冰 :目

減肥說的那麼好聽 *



          減肥
          我很認真

          但我會不自覺在晚上吃零食
          會東吃吃西吃吃
          

          小腹維持不變
          我想排泄系統沒那麼好

          噢 尬的
          我媽說夏天才行吧
          夏天很熱東西吃的少

          是沒錯阿 
          但是
          唉


          要有人幫助我呀
          

          我要減肥阿阿阿阿阿阿阿
          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