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18:02小冰 :目

愛來的莫名奇妙 *



         對你的感覺
         漸漸的不再像是朋友之間欣賞的感覺了

         我的感覺長大了
         從朋友間的欣賞
         到喜歡前的欣賞
         再慢慢變成喜歡
         喜歡又變成愛了
         愛到了是否在一起。

         是不是我多想了
         你不可能愛我的
         那樣的接觸
         對你來說只是朋友間的



         不是嘛
         每次都是我自作多情
         這次呢

         我能說我愛你嘛
         要嘛

         怕說了朋友就不用當了
         而且我聽說過你有喜歡的人

         那我是不是要在沒愛太深前
         就選擇忘記

         對不對
         你
         會不會讓我很難忘

         你讓我很想靠在你的肩膀上
         你在的地方我會感覺很溫暖
         你身上總會有一股香的味道
         你對我總有股很強的吸引力
         你會讓我不知不覺得注意你


         這是我愛你的原因
         這樣可以不可以        
         如果說了
         友情還會在嘛
         會不會如此消失

         現在的友情已經讓我滿足
         不敢再奢望多少
         你總會讓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 謝謝

         只要有你在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