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3:40:57

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妳很狡猾。」

 

 

 

「妳做出種種的舉止讓我以為妳喜歡我,等我會錯意表錯情的時候,

   妳卻又一臉無辜的說不是的怎麼你誤會了什麼了嗎。」

 

 

「如果妳一開始就沒打算喜歡我,那麼妳實在不應該這樣誤導我。」

 

 

「為什麼要辯解呢?為什麼不直接說這從頭到尾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而已呢?」

 

  

   

 

 

 

曾經有個女孩愛上了男孩

結局是女孩不想玩了

男孩很心痛

心痛到曾經想要從高樓一躍而下

結束生不如死的人生

女孩也許不知道

男孩對她有多麼的用心

 

從捷運站出來看到對面的電影院上映了新片

總會在心中計畫著這週末帶女孩去看看好了

即使女孩從來沒有辦法撥出個週末跟男孩看場電影

 

遇到開心的事情 第一個想告訴的不是別人

就是女孩

 

天冷的時候

總會先把自己的手弄暖才牽起妳的小手

 

無奈女孩說不要了就是不要了

沒有人可以讓她回頭

 

男孩跟女孩最後一次見面

男孩試著挽回這緊繃的局面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耶...』

女孩淡淡回應

『我知道。』

 

 

輕描淡顯

此時男孩心中已經知道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

是挽回不了的了

 

 

 

 

 

 

 

 

"如果妳真的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妳就不會離開我了。"

 

 

 

 

 

 

 

 

 

男孩以為他說了

可是沒有

只能讓女孩抽出她顫抖的手

離開男孩的身邊

 

這對男孩並不公平

認識男孩的人都知道

他為了她辛苦了多久

只期待能正大光明在一起的那天到來

男孩付出了太多,太多

女孩一句

『我不要了。

讓男孩情何以堪

付出的一切要找誰還?

 

 

 

偶爾太想女孩的時候

男孩會獨自來到這個堤防

 

 

 

 

讓思念

 

 

 

安靜的氾濫

 

 

 

 

 

 

 

 

 

Because I Love U ..


澤男 2010-01-27 16:52:15

"堅毅(硬)不拔"
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