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4:37:16

分號



熬了好久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玩樂了

惱人的考試終於結束

 

 

 

 

這學期

 

 

 

 

 

 

 

好難過

 




每天承受的精神壓力

幾乎要把摧殘殆盡

 

 

 

 

 

我的靈魂

 

 

 

是需要尼古丁

 

 

 

 

 

 

夜裡 只有此時間才能跟自己好好說說話

 

詭異吧?

 

 

 

大學

 

是什麼樣的地方?

 

 

 

 

 

 

是一個沒有人會關心你的地方

 

 

 

 

 

 

 

能不能在一起

我想沒有比緣分更重要的了

沒有緣分即使交情再好都是白搭

 

 

 

 

 

 

 

20出頭

 

有故事的人畢竟還是少數

 

 

 

 

 

 

我卻是其中一個

 

 

 

 

 

 

暑假的時候迷上了小說

好佩服作家們可以用文字把滿滿的感情堆砌出來

我的志願不是作家

但過往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也許有天我會突然想把一切的故事寫出來

 

 

 

 

 

 

可惜我不容易醉

不然真想把自己灌倒

好讓我暫時脫離這一切

 

 

 

 

 

 

 

心底的寂寞

 

 

 

 

 

 

 

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