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0:43:03烏鴉傑森&亞曼達

國民黨 請給台灣人一個說法

嘿 國民黨
我想台灣人已經聽夠了你對現況的不滿
我已知道在你心中陳水扁是個騙子
是個獨裁者 是個鼓吹民粹的狂人
我也知道 你反對軍購 反台獨 反對核四停建
然後我也知道你不承認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
你恨死了那兩顆子彈
也討厭美國來的那三個專家
然後你也討厭有人一直把你家財產拿出來討論
這我都知道了 ok?
快選舉了 我手上忽然冒出了張選片
我想問的是 你到底喜歡什麼阿? 國民黨
我體諒你不是個民主化的政黨
但我要跟你提醒一下
反對黨的意思不是一天到晚喊反對 understand?
我聽夠了你說的每一個反對
現在請告訴我哪一個你認為對?
對於台灣經濟與產業的永續發展你有什麼辦法
未來的兩岸關係你有什麼想法跟做法
說嘛
別再只會策幹礁 喊反對了
把你最高調完美的中心思想說給台灣人聽阿
讓我們有機會將兩邊的政策與說法做個比較嘛
來阿 給我們一個說法
然後我會用手上的這張票
告訴你 我贊成或是反對
還有先說好
要是輸了不能再賴皮喔
不然台灣人會打你屁股喔
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到 2007-10-29 12:49:24

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到教友家 淫人妻胡搞一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縣朴子教會執行長老黃祐聰,竟藉宗教輔導誘姦一名已婚女教友,並多次在野外車震、兩人家中、樓梯間以及廁所做愛。結果被女方丈夫捉姦在床提出控告。遭被害人形容為「長老教會是披著狼皮的傳教者」的黃祐聰(五十七歲,已婚),也是嘉義客運總經理,擔任嘉義朴子教會長老已超過十六年。

根據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宋晃泉牧場指出,長老教會很鼓勵信徒與牧師間的性關係,長老教會牧師不單單可以與異性信徒發生性行為,信徒之間也可以隨時更換性伴侶。

被害人是留美碩士,今年五十四歲,其妻四十四歲。對於妻子遭性侵的對象居然是教會長老牧師,感到非常痛心,對記者感慨的說:「萬萬沒想到,教會長老牧師也會做出這種下流的事,人心醜陋到這種程度!」他並說:「黃祐聰文質彬彬、出身名門,又從事神職工作,我信任他和他做朋友,沒想到他人面獸心,竟做出這樣醜陋的事。」

據被害人指出,前年五月間,妻子到朴子教會帶放學到教會上主日學的孩子回家,被黃祐聰看見主動搭訕,以後便以傳教名義,時常帶聖經到他家中拜訪,喝茶、聊天甚至抱抱小孩,一副和藹可親模樣,讓夫妻倆十分信賴。黃便以師長自居,藉機接近妻子。

被害人後來發現,黃祐聰不時邀請醫師或具社會名望朋友到被害人家中作客,還時常當著妻子面講黃色笑話,面露詭異笑容,去年三月二日晚,趁被害人到台北訪友時,性侵被害人妻子得逞後前後達20幾次。更沒想到黃祐聰竟然告訴被害人妻子,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被害人妻子坦承,黃祐聰每次故意邀請被害人全家作客時,還會請來兩、三位醫師朋友做晃子。有次女方去上廁所,黃祐聰立即跟上去,就在洗手間做愛。妻子並透露,有一次,他在樓下客廳裡,小孩在二樓看電視時,黃祐聰竟拉著她在樓梯強行性侵。

黃祐聰檔案
◎年齡:57歲
◎學歷:大學畢業
◎經歷:1980年起接任嘉義客運總經理。
◎家庭:已婚,妻為香港人。
◎家世:家中排行老么,有1兄3姊,家族早期是嘉義縣朴子市旺族,祖父黃媽典為日劇時期首代朴子街長,目前黃家是嘉義客運大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