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2:27:28拿鐵苦苦的

短短的想法

今天短短的敬拜時間中   一個領受
敬拜不在乎歌調  節奏   
而是對的靈

對的靈   就好像投壺遊戲中   那箭的準頭
起初的點對了   後續身體會跟著進去
很順   也會很自然

每一天  都有神賜給我寶貴  可以選擇的機會
選擇珍惜    把不把握  
是神賜給我們可以去自己決定的

然而    祂也讓我們了解
我們種什麼   就收什麼
我們總是要面對自己的選擇   和結局
也要在永恆的裡面    學習真正的謙卑
因為我們都是要在永恆裡   跟隨神的人   服事神的人
如果我們不學習站立在神的面前
以後    如何在永恆裡面   享受與神的同在

順從神的話語   我們長大  得以承受天國
是阿    天國也是需要承受的
承受神聖潔的光    無瑕疵的光照   神聖潔的火

信仰的一種本質
是純淨    簡單到不行   無雜質的力量
然而   這種簡單 
會令複雜混亂的我  產生渴慕
飲於這純淨的一杯  暢快  何等暢快

我的心   渴望自由
我的心   要發現    我已經自由

                                                         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