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1:52:20拿鐵苦苦的

夜記



宮崎駿早期的作品-太陽王子
對抗冰魔時掉進了迷惑森林

因為在卡通裡,所以劇情比較縮影,對比也比較強烈
在現實的生活情境裡面,我也身處在一個迷霧般的心中
逃著,撥雲見日著,看見著,也看不見著。

要跟想法共處一輩子。
聽起來不怎麼好玩~
 




抱著多多哭,感受著牠的體溫
感受著以為快失去了卻又還在身邊的溫度和柔軟

不知道多多還能夠陪伴我多久時光
但這次決定不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掏心掏肺地去愛牠
因為愛是溫暖,愛也是痛。

轉頭去看著牠,這老傢伙跟我也滿有默契的
知道我在看牠,所以牠也轉頭,來看著我。




仰望   渴望能夠被恩雨洗淨

我的心 又開始有了惆悵的味道
這種感覺 有些懷念也很熟悉
但我不要追求這種熟悉

我知道 有位愛著我的天父 





要去哪裡流浪呢

今天看到一個光頭佬先生開著車
和他右手首席的位置上
坐著一隻淺米色 配戴著珠寶的拉不拉多
是可愛的經過~

但為什麼我看這樣的畫面
卻看到的是寂寞呢

淡水河邊 老榕樹下
繚繞陪伴耳朵的音樂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吉他聲 一對情侶在拍照著
那女孩......爽朗而低沉的笑聲
讓人感覺是舒服的


跳tone的思維 是閃躲什麼呢


要養黃金獵犬 ?
     還是拉不拉多......?

上一篇:向上的力量

下一篇:同時哼著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