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3:36:33拿鐵苦苦的

小洞



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回到那裡 可以是躲避 也可以是追尋
回去那裡 或許不在乎是歸於 或者是被退逼

可以安於待在這裡 
因為在那裡 有要給我們的聲音
或許這句話 全宇宙只有你自己感動流涕
你也知道這份的屬於 早已大過那沒人了解的孤寂

我不知道我愛你 從你開始接近我 到你主動拍拍我 
我不知道我傷害你 從你開始打定主意要愛我 而我背向你
而我不知道我永遠不會失去你 所以我努力想要換取一份穩定
窮極疲乏了還不知道 我只要相信 我就得到

而我的心歸回這裡
我看見試圖給自己負重 是想要繼續能存在於這片土地上
這片土地 是與妳們的關係 是跟你的關係 
亂步以後便知是我伐踏了自己的心 

你沒有跟我要過什麼 除了我的心
而我的心亦在追逐著以為有你的方向中漸漸遠離了

你沒有跟我要跟我分離過 就算我腳步偏離得遠了
而我的心亦在疲累的角落裡面 回到這裡

過閃的畫面 錯誤的情結我不讓他快速糾正了
我接受我自己的傷痕 我接受我自己的弱點

而我知道
而我知道 我即使很糟很不好 你還是深愛我 仍然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