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1:45:07拿鐵苦苦的

深邃的界線



(圖片來源:pixbaby cc0)



想像著
在買醉的夜裡痛苦失聲 竭力耗盡自己的窘迫
或是毫不顧忌不管人怎麼回應
只管自己地說出愛也說出痛

深邃的界線仍淵遠地導正壓迫著我的總總行為
在那裏  我不敢愛  不敢痛出口 
只是表現正常  也只是過半地相信著 
哈,自己不會是對方想要的明天

不害怕心情撕裂的疼痛
已太習慣獨自用文字來消化情感的磨損

不害怕始終會是自己一個
已太習慣被視作可有可無的角色 我也能自然應對

雖然不會表現出來
我仍然是有點害怕不再被需要
我也害怕自己不知道的某一面
會不會也讓人受傷或讓人感到難過

深邃的界線  我仍會感謝妳
至少還有妳的束縛
使我的倔強和軟弱不至於散落地到處都是

上一篇:只是我的她

下一篇:午後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