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6:24:39拿鐵苦苦的

這標題不知道該怎麼落

我想陪伴在加護病房 以前的鄰居媽媽
所以昨天晚上
收集一首一首治療系的音樂
還錄了自己的聲音

更早之前 我問我三姐醫院的情況
我姊說還在昏迷中
除了往生的消息
這也能算是一個很不好的好消息

今天下午傳了一通短訊給鄰居的姐姐
她簡單的回我
謝謝王媽媽往生了
我無法形容心裡的錯愕
只是心臟真的糾了一下

在麵包店前打了電話回家
前天的晚上已經過去了
家裡的人早知道了
那為什麼我問了還要瞞我
我並不生氣 只是覺得不太喜歡
該不該難過 會不會影響我
不該是決定在你們手中的
這場好意影響了我內心的遺憾
所以我的心裡反而有很多的難過

所以我就哭了起來
面對著麵包店的透明玻璃
連章魚麵包看起來都沒那麼好吃了
好吃
我也沒心情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