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0:28:31尚未設定

好與喜歡能分開

在無數的打轉後~
我們總是合好~
我聽了無數的甜言蜜語後~卻仍覺得他對我還不夠好
他也常常覺得我總是忽略了他的感覺~不夠喜歡他

沒錯~我總是跑來跑去~玩來玩去~但他明知我沒有特別曖昧的舉動
他也知道~有時我會故意說誰跟我如何之類的~
還不簡單~就是要他吃醋阿~他還假裝不在意~
在憋了很久後~忍不住掉淚~
真是可愛阿.....我深深的覺得~雖然他是男的
但是要怪我嗎?怪我傷害他......他也總是令我難過阿....

我說~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總是痛苦圍繞著我
他不停的喊我~卻在我轉身時~
紅著眼說~如果我真的讓你這麼痛苦~那就分手吧~只要你快樂.....
又把所有的問題推在我身上了....
最後又是我回頭找他....
在畫室~老師說~女人說分手都是假的~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
ㄏㄏ~是阿~大部分的女人~只是希望男人能改變吧....
就像我一直希望他能對我好一點~
我不是不明白他有他的苦衷~但是~難道我連平凡的要求都不行嗎?
讀書~父母~成了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而他說~好跟喜歡能分開的~
我對他比較好~
而他比較喜歡我~
我覺得這真是奇怪的論點.....
我對他好~因為我總是在逛街時想到他~該送他什麼~他缺什麼~吃飽了沒~
買給他吃~送他東西~因為我想到他.....總是記得節日跟禮物

而他~我看到他眼中的喜歡~跟擁抱的真實.....他想跟我一起~
他認為我是特別的~平凡的東西佩不上我~所以他不送我東西
他為了我留指甲彈吉他唱歌~連我吵著要分手時~也被他寫的日記收買了....
他還是選擇用心跟親手完成的東西~我是在物質上幫他增加....

所以我喝不到他送的飲料或便當~情人節也沒有金沙花~唉....太多了
也許我不夠喜歡他~我只是對他好
也許他對我不夠好~只是他比較喜歡我~
所以我總是不滿~他總是無奈~

好吧...當我懷疑我要熬多久~才能等到他自由飛翔的一刻
他卻有了些改變~他開始傳簡訊給我~也送我情人節禮物~還回陪我了
天阿......兩年半了~我們沒有一起看過電影吃過浪漫晚餐
但是已經進步到在五金行對打~跟吃蝦仁肉圓了~
真是改運改得好~
也許~有一天~好跟喜歡不會分開
我會多在意他的感受~
他會多在意我想要被寵壞的心情.........